Language: 简体中文 English
征文投稿
征文内容及要求:
【内容】
     睡眠基础研究;睡眠与呼吸、神经、精神、心理及其他内外科疾病关系的研究;睡眠呼吸障碍疾病与耳鼻喉科、口腔颌面外科、减重代谢外科的研究;典型病例报道;行为医学、流行病学、生物医学工程有关的睡眠医学课题;中医睡眠养生与中医治未病;睡眠中心规范化建设与质量控制等。

 【要求】
      投稿参加会议交流的论文必须是未曾公开发表的论文,整体要求设计科学合理,逻辑严谨,论点论据鲜明,结果真实可靠;500-800字摘要采用文字描述,包括目的、方法、结果和结论,中英文均可;疑难病例讨论投稿可以附图,病例报告摘要字数在500字以内并在电子邮件标题注明“疑难病例讨论”。所有投稿者请在投稿中注明全部作者姓名、全部作者单位、责任作者、责任作者电子邮件、地址及电话、第一作者联系方式、投稿交流形式(是否同意进行口头发言)。
      征文截稿日期为2017年6月15日。如有投稿意向,请将电子版稿件(稿件标题格式为“第一作者姓名-论文标题-责任作者单位”),在大会网站上点击“网上征文投稿”,不接受纸质稿件,如有问题请联系大会秘书处。
      凡已公开发表、既往参加过会议交流或超过征文截止日期的论文,概不入选论文汇编和优秀论文评选;优秀论文将由英文专场评委评审优先入围,再经大会评委评审确定,获一等奖者将由专委会资助参加次年美国APSS年会。
距离大会开幕还有
  • 小时
  • 分钟
重要时间

会议日期

2017年7月14-16日

征文投稿截止日期

2017年06月15日

网上注册截止日期

2017年07月09日

现场报到日期

2017年07月14日